悦读你我·书香满园——市妇联图书漂流活动再进校园

为了打造书香满园的良好氛围,推进家庭阅读,创建书香赤壁。11月25日,市妇联联合实验幼儿园启动“书香赤壁·悦读美好时光”第五期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再进校园,将有19个书包在19个班级的图书角,每个书包由7本适合儿童阅读的精装绘本及立体书、1本适合家长阅读的育儿书籍以及1本反馈手册构成。班级老师将使用漂流图书给孩子们讲读绘本故事,一周后书包将走进班级学生的家庭,持续一周的亲子阅读后,再流转到下一个家庭。

市妇联“书香赤壁·悦读美好时光”图书漂流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通过漂流的形式提高家校参与活动的乐趣与互动感,实现资源的共享。通过亲子共读提升家庭教育行动的幸福感,增进亲子、夫妻关系的亲密度。市妇联还不定期组织漂友家庭参与绘本故事讲读分享会,开展亲子阅读等线下活动,助力全民阅读工程进家庭,服务好赤壁家庭。


来源:通讯员 王丁婧娜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