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供销社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至19日,市供销社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赤壁市供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干部职工就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容和核心要义。要更加自觉掀起贯彻学习热潮。要把学习百年党史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要更加自觉坚守供销人的初心使命。要抓住供销社(新老交替期、爬坡过坎期、重大机遇期)“三期”机遇,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织密基层服务体系网络,广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多元化农产品流通模式,优化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储备。要更加自觉强化工作落实。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供销具体工作中,转变作风,谋定后动,谋定快动。

研讨发言中,大家都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扎根于农村、服务于农民,积极融入乡村振兴,为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贡献力量。


来源:通讯员 覃媛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