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警方查处2起非法买卖危险物质案

11月份以来,赤壁市公安机关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找窟窿、堵窟窿、防透风”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早化解。近日,市公安局新店派出所连续查处2起非法买卖危险物质案,依法行政拘留2人。

11月8日,新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走访摸排时发现卢某武(男,45岁,新店镇龙门桥村人)在新店镇益阳桥村自家经营的四海车行中非法买卖散装汽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卢某武传唤至新店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卢某武对非法售卖散装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1月9日,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周某兰(女,44岁,新店镇夜珠桥村人)在经营的桶装饮用水店内售卖烟花炮竹。民警随即对店内进行检查,发现共有礼炮37箱、鞭炮22箱。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立即进行现场扣押收缴,并将周某兰传唤至新店派出所接受询问,周某兰对未经许可私自售卖烟花炮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卢某武、周某兰因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通讯员 兰燕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