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葛军调研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筹备建设情况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李也

1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前往羊楼洞茶生态文化产业园调研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筹备建设情况。

走进即将完工的赤壁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醒目的“大势已至、未来已来”主题引入眼帘,董方平、葛军一行驻足认真查看,并对更好凸显主题展示形象提出修改意见。

随后,董方平、葛军一行实地观摩了展示馆数字茶园实践区、科创研发实践区、高效生产实践区、研学科普实践区等“四大区域”,边走边看边评,听取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展馆设计、布置、装饰等方面情况,就筹备工作相关细节进行协调部署。

董方平、葛军指出,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是全面展示青砖茶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科创实践、交流创新的重要平台,对未来赤壁青砖茶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加快推进筹备各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完善,不断充实陈展内容,统筹做好设备调试,确保如期保质建成开馆。同时,要认真研究谋划参观流程和运行模式,建立管理机制,完善配套服务,切实满足展品陈列、群众参观、学术交流的功能需求。

据了解,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总面积约4900平方米,全馆以青砖茶为展示核心,以“大势已至 未来已来”为主题,以极具文化冲击力和传播价值的八大“最”为内容支点,分为数字茶园实践区、科创研发实践区、高效生产实践区、研学科普实践区,以“一馆四区”为总体布局,打造集文化体验、品牌传播,产业认知、产品品鉴于一体的赤壁青砖茶展示馆。该馆预计于本月底交付使用,12月初可开放参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副市长熊新年参加活动。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