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农趣田径(农民类)比赛精彩纷呈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江陈 熊宇 李也

10月28日,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农趣田径(农民类)比赛继续进行,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拔河和跳绳等比赛紧张激烈,赢得场内外观众热烈的阵阵欢呼。


在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赛的现场,“农村朋友们”个个铆足了劲,按照比赛规则,以最快的速度将“粮食”搬运指定地点。现场更是呐喊齐鸣,热闹非凡。据悉,该项赛事模仿了农村丰收时农民搬运粮食的情景,参赛选手需从起点出发,跑至30米处将10公斤“粮食”运回起点,随即折返至60米处将20公斤“粮食”运回起点,再利用扁担箩筐将运回的30公斤和框内10公斤粮食搬运到60米处终点,用时最短者胜。

拔河运动不只讲究力量,还考验着团队的技战术水平和凝聚力、向心力。一根麻绳,串起的是大智慧。在混合组拔河比赛中,赤壁代表队和咸安代表队上演“强强对话”,双方队员紧紧抓住河绳,拼命向我方阵地拉。一阵阵加油助威声更是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最终赤壁代表队采取消耗和后发制人战术,以2:0的比分战胜咸安代表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地完成了当天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各位运动员团结奋进、精诚协作的表现,展示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和优良的体育风范,比赛现场更是“农味”盎然。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