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档案馆赴洪湖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

10月13日,赤壁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赴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老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

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集体默哀鞠躬,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先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在党史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革命珍贵图片和实物资料,认真聆听湘鄂西苏区革命根据地发展史。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对廉政格言集锦、领袖论廉、警示录、惩戒墙等内容的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强化了廉洁意识,敲响了严于律己警钟,夯实了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在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老街,感人至深的老照片、旧实物、雕塑作品和根据地旧址建筑群,立体鲜活地再现了革命战争场景,重现了革命历史、革命故事、革命文化、革命人物,一幕幕英勇抗敌的情景浮上眼帘,使同志们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上受到一次再洗礼、再教育、再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累、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重要契机,坚持知行合一,强化使命担当,知红线守底线,树立良好形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通讯员 刘庆毕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