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李也

6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推动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方高文、陈中山、肖剑锋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方高文、肖剑锋、饶自斌、钱仕忠、别华中依次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率先垂范,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典范,先学一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切实用好此次学习研讨成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