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伙铺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6月10日上午,中伙铺镇邀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百马行动”宣讲队刘志来老师及其团队为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报告会分为《重温红岩烈士革命历史 增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忆峥嵘岁月 展青春风华》两个主题。通过丰富的图片等史实资料,从中共中央南方局领导的国统工作、《挺进报》事件与重庆地下党被破坏、渣滓洞和白公馆关押的中共党员、红岩烈士提出的“狱中八条”及红岩烈士革命斗争的历史启示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让全体干部深刻了解人民解放军进军大西南时,重庆国民党当局对地下革命斗争的疯狂镇压及共产党员为全国解放所做出的顽强斗争。

“收获太多了,今天的学习让我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参加完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岗位实际,从我党的百年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成工作实际成效,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通讯员 王建

审核:马俊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