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党史+诗词”新模式 让党史学习教育掷地有声

赤壁融媒体记者 魏保东

市发改局打造“党史+诗词”学习教育新模式,6月10日,该局举办“记忆永恒”诗词朗诵会,以“党史+诗词”的新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掷地有声。

“南湖红船稳稳停泊在湖畔,从这里起航的中国大船,已在风雨中航行了百年……”五名党员朗诵起诗词《党旗飘飘》时,声音铿锵有力,让广大党员重温了中共一大、南昌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等党史重大事件,感受到党旗的重量。《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七月赞歌》《家书·魂与爱》等诗词的朗诵,或深情回顾了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或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弘扬了浓厚的家国情怀,让朗诵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以诗为媒,诵读党史,红色文化,经久不衰。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常性举办和参与部门党史大讨论、红色经典宣讲等活动,让党史知识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