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赤壁古战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坚决筑牢健康防线不放松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面对当前依旧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严格落实市文旅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游客畅游筑牢健康防线。

6月8日上午,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门口,精彩的演出正吸引着游客前来观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有序排队,持本人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和预约信息,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景区。

景区内也有专人巡逻,发现不正确佩戴口罩、扎堆等现象及时提醒和制止,同时景区小喇叭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信息,要求游客入园游玩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三国古战场景区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