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青砖茶参展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高质量互联互通分论坛

赤壁融媒体特约记者 童金健

6月2日,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高质量互联互通分论坛在汉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前,李乐成与诺罗夫共同巡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政府官员、商协会代表、企业负责人及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参加论坛。

在展区,赤壁青砖茶展位格外引人瞩目,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既带来了传统形状的砖茶,也带来了@老铁@同学、路上的茶等单个重量仅5克的颗粒状轻便砖茶,现代智能型煮茶器让人眼前一亮,赤壁青砖茶软饼、馋果、一口酥等茶点更是让人吃了还想吃。

在茶歇时间段,赤壁青砖茶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挤满了前来品尝赤壁青砖茶和茶点美食的嘉宾,茶艺师忙个不停,不时的回答着嘉宾的提问,介绍赤壁青砖茶的特点。

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是赤壁市为了重点培育龙头企业,于2020年底整合赤壁多家茶企抱团发展,由国资控股、民营参与成立的企业。

“已组建了专业营销队伍,展开全方位营销策划,推出了’轻’砖茶新产品,更加便捷化、时尚化、功能化”。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国平说,目前正对产业园进行改造升级,打造世界赤壁青砖茶文化展示中心、华中农旅融合示范基地,争取建成青砖茶历史文化、生产加工、观光旅游、娱乐购物融为一体的主题式生态产业园。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