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爱心妈妈”为特殊儿童圆微心愿

赤壁融媒体记者 魏保东

“六一”前夕,赤壁市志愿者协会红心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妈妈”们带着心愿礼物,来到了陆水湖街道,为特殊儿童圆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谢谢你们带给孩子的衣服和书包,满足了他的小心愿。”“爱心妈妈”们来到泉门社区卢政霖小朋友的家里。一见面,孩子母亲就热情地迎上来,“孩子因为先天性的病症无法正常走路,现在国家政策好,做了手术和康复治疗后,能慢慢照顾他走路了。”听到这里,“爱心妈妈”们放下心来,并表示下次要一起来给他过生日。

清风岭村8岁女孩余意来每天都必须配戴助听器。“爱心妈妈”们带着书包、玩具来到她家,还特意为她换上新买的漂亮白裙子,余意来开心天真的笑容是对“爱心妈妈”们最好的回报。

“爱心妈妈”们还先后来到蒲纺和水浒城村,为郭文灵、郭宗胜姐弟俩,卢瑞等小朋友送去心愿礼物和节日祝福。

依托“城市志愿乡村行”活动,红心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妈妈”们将会继续对接陆水湖街道,摸排解决困难儿童微心愿,用炽热的红心和无私的爱心,引导全社会关注、关爱困难儿童。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