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会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旅游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财政局会计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末双休日,自发组织到井冈山进行红色旅游,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在两天的行程中,该局党员干部们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黄洋界哨口、大井朱毛故居、小井红军医院、造币厂,瞻仰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观看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所感染,脑海中不断浮现出革命先辈带领老区人民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勇场景。

“此次红色之旅,使我们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我们深深感悟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神圣和先烈们的伟大,不忘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更加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党员汪孝文感慨地说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通讯员 秦华平

审核:马俊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