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赤壁两家企业荣获“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金奖!

赤壁融媒体记者 刘丹

5月22日,“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在经过层层角逐后完美落幕,赤壁赵李桥茶厂的川字牌青砖茶、赤壁洞庄茶业的秀雅青(米)砖茶摘得金奖。

据了解,“中茶杯”始于1994年,是我国茶界历史悠久的名优茶评比品牌;鼎承茶王赛始于2010年,历经10年的磨砺,不断精进完善赛制,实现多维度、全方位审评,是茶行业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标杆赛事。所有参选产品必须连续三年获得特别金奖才能升级为茶王。

作为两者的强强联合,“中茶杯”鼎承茶王赛,始终秉持公正、公平、科学、严谨的原则,以其专业的流程设置,权威的评审团队,严格的农残标准检测,打造茶行业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标杆赛事。

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砖茶生产源远流长,久负盛名,是拥有“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驰名商标”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为中国砖茶行业的重点生产企业,其年产量可达万吨。旗下主要有“川”字牌青砖茶、“火车头”、“牌坊”牌米砖茶等。产品畅销我国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远销十多个国家。

湖北省洞庄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2亿元,分为茶文化博物馆、青砖茶研发中心、现代化生产区、商业中心、茶产业专业市场、辅助商业和配套砖茶文化观光区六大功能区,拥有国内领先的清洁自动化青砖茶加工生产线和现代园林式生产车间,年生产加工能力达1.5万吨。是一家集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茶楼经营、茶文化产业和生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型企业。

此次获奖的“洞庄”牌秀雅青(米)砖茶,选用三年以上上等原料,经多道工艺精心加工制作而成,包装清新雅致,外形小巧,便于冲泡,汤色橙红明亮,口感细腻纯和,风味独特。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