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图书馆支持个人信用免费兑换图书借阅卡

赤壁融媒体记者 魏保东

4月24日上午,赤壁市信用办与赤壁图书馆共同举行“信用阅读”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赤壁市图书馆成为咸宁市第二家推出“信用阅读”服务的单位。

该项目支持个人信用免费兑换图书借阅卡。为更好细化个人信用标准,首先支持在湖北好人、荆楚楷模、南鄂楷模、赤壁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中推出,信用对象可凭证明申请兑换图书馆借阅卡,长期享受免费借阅服务。下一步,市图书馆将以实现全社会覆盖为目标,让更多守信用有诚信的社会公民融入到图书阅读与信用建设当中。

赤壁市图书馆馆长周敏华:此次与市信用办联合推出了“信用阅读”项目,旨在推进赤壁市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让守信践诺者获得更多便利,以信用打造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新型关系,用文化的力量助推信用社会的建设。

来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义工联盟、同心助学等志愿服务队的10名优秀志愿者成为首批享受服务的对象,分别获赠了一张赤壁市图书馆免费借阅卡。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