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山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0日,柳山湖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以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前往金峰山开展“重走红色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金峰山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丰富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纪念馆就是学习党史的教室,它以实物、实例为载体,将革命先烈精神变教材,让英烈人物成为党史教师,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在金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难忘的革命历史,重温红色岁月。全体党员干部心灵经受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柳山湖高质量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来源:通讯员 邵千红

审核:吕  蓉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