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青山处处埋忠骨,缅怀英烈慰忠魂。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沉重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群,追思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该局负责人现场讲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阳光用权,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活动让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笃行致远,砥砺前行,维护市容环境,服务人民群众,不断书写新时代城管人的光荣和梦想,为赤壁高质量发展,作出城管贡献。

来源:通讯员 徐晓平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