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阳光下的党旗别样红——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学习党史暨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4月9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枫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史暨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在枫桥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家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敬献鲜花、集体默哀、鞠躬敬礼。巍峨耸立的纪念碑,让人肃然起敬,鲜红的党旗徐徐展开,与苍松翠柏交相辉映,在蓝天衬托下格外耀眼。

大家右手握拳,庄严的入党誓词再次响起,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致敬英烈,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和缅怀之情,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句誓言的分量和意义。

站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聆听了英雄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追思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铭记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增强党性的生动党课。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存敬畏之心,传承红色基因,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发光,让鲜艳的党旗,一直那样格外红。

来源:通讯员 方景英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