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烈士学党史 立足岗位践初心

4月7日,赤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茶庵镇金峰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金峰村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村支部书记讲述中共赤壁党史,党组织为了拯救百姓于水火而推翻“三座大山”,以及烈士的感人事迹,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权力观,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雨中的烈士陵园,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庄严安静。

全体党员在金峰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唱国歌,向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青山埋忠骨,鲜花献英烈。宣誓结束后,大家有序走到烈士陵区,将寄托着缅怀之情的白菊轻放在烈士墓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

通过活动,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后一定要履职尽责,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通讯员 彭国勋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