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按需“点单” 市委党校精准“上菜” “点单式”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接地气

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党校通过“你点单 我服务”特色宣讲模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让宣讲真正做到面对面、接地气、入人心。

12月10日,市委党校宣讲团走进赤马港街道营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据悉,在开展宣讲之前,营里社区广泛征求意见,整理出社会治理、养老、医疗、就业等多个方面学习需求。市委党校根据社区提供的学习需求清单、精准备课。宣讲时,侧重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基层党员干部更加关心的话题,紧密结合赤壁市情和群众身边事例,让全会精神通俗易懂,宣讲更接地气。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前都是“要我学”,今后我要主动学,全会精神关系我们普通群众生活方方面面,只有把全会精神学好、领会好,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来源:通讯员 魏渊 余映炫

审核:方念垓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