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赤壁两人、一集体拟受省级表彰

赤壁融媒体记者 刘丹

9月17日

湖北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拟表彰对象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1164人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436个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160人

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130个

赤壁两人、一集体上榜

快来了解吧

沈秀珍:勇当“带头人” 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在赤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市医务人员全力以赴,迅速投入抗击疫情最前沿。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沈秀珍,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勇当抗击疫情的逆行者。抗疫期间,她以院为家,冲锋在前,在重症监护隔离病房内筑起一道拯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

刘华:坚守抗疫一线的那抹“巾帼红”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全市党员干部全力投入防疫一线,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刘华作为市城管执法局工会干事、华景中央公园小区包保工作队副队长兼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自1月26日工作队进驻小区以来,她与工作队队员逐一上门开展全面排查,以最快时间掌握了小区人员情况,准确登记外地返赤人员并上报,有效地做到了早发现、早报告。在日常值守工作中,工作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重点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管控及疫情防控宣传,解决居民生活物资短缺问题。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吹响冲锋号角 激战“抗疫”一线

有这样一群人,平时他们是守护辖区百姓健康、编织城市健康大网的默默奉献者;关键时刻,他们是灾难险情中的先遣队,是传染病防控中的排头兵,是抗击新冠肺炎战场上的敢死队。

“这个时候,我们不上,谁上呢?”

“关键时刻,绝不能掉链子!”

这是疫情战斗打响以来,赤壁疾控人内心深处坚定的信念。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不分黑夜,24小时电话不断,应急培训、密接流调、数据报送、疫情分析等,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义无反顾,而且责无旁贷!誓用热血和激情在抗击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屹立起一座不倒的丰碑!

审核:宋少琴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