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慈善会关于拨付阻击新冠肺炎社会捐赠款的公告

赤壁市新型冠状肺炎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关注关心,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了做好捐赠款的使用工作,根据《湖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会捐赠资金分配使用办法》(鄂捐赠发[2020]3号)、《关于严肃纪律加强社会捐赠物资和资金管理使用的通知》(鄂捐赠发[2020]5号)和《赤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会捐赠资金分配使用办法》(赤防指[2020]8号)文件精神,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拨付社会捐赠款26.691913万元,其中市卫健局2.8万元(咸宁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卫健局用于一线医务人员防护和慰问),市儿童福利院,13.891913万元(隔离区改造增补款),市官塘驿镇农村福利院10万元(隔离区改造)。

后续接受和使用捐赠款情况将陆续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赤壁市慈善会

2020年9月1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