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马港派出所5日内侦破多起盗窃案

赤壁融媒体记者 余晶 通讯员 兰燕

赤壁市公安局赤马港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状况,对案件、纠纷的受理办结实行首问负责制。9月6日至10日,5日内侦破多起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汽车1辆。

9月6日凌晨5时许,赤马港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杜某报案,称其副食批发门店内现金、香烟等财物被盗。接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9月8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破获自8月份以来,发生在黄龙街道的门店盗窃案、入室盗窃案4起。

9月10日8时许,赤马港派出所接孙某报案,称其前一天晚上停放在赤马港河北大道邮政银行前人行道上的一辆现代轿车被盗。接报案后,民警采取多种侦查手段,追踪到崇阳、湖南岳阳等地,10日21时许将潜逃回赤壁的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9月11日13时许又将其同伙骆某抓获,被盗车辆已追回。经审讯,两人对9月10日凌晨2时许盗窃孙某现代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9月份以来,二人结伙在赤壁赤马港、崇阳县城区撬盗门店作案3起。

目前,嫌疑人钱某、魏某、骆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