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两乡镇上榜《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命名名单》

赤壁融媒体记者 聂燕婷

8月13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公布了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命名名单,赤壁市柳山湖镇、赤壁镇入选。


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全爱卫发〔2014〕2号)文件精神,认为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等2299个乡镇(县城)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近年来,柳山湖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围绕自身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筑牢生态环境屏障,全力打造“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田园综合体,逐渐形成了既宜居宜业又宜游的“田园柳山”,成功入选全国“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

赤壁镇面向农村一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服务农村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拥护、人人实践的良好局面。围绕建设好旅游名镇、经济强镇这一总体目标,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两大优势,着力打造“旅游经济”和 “码头经济”两大经济支柱。


审核:王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