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市人武部部长黄河参加。

在市人武部,董方平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官兵们表示感谢和慰问。近年来,市人武部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地方,在出色完成国防任务的同时,组织协调驻赤部队支持地方发展,在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打硬仗、攻难关,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董方平寄语市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一贯优良传统,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消防应急救援大队,董方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坚守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愿,感谢全体指战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董方平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练就过硬本领,为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武警赤壁中队、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张向温和部分涉军优抚对象,对他们长期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国防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审核:王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