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咸宁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7月31日上午,咸宁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副市长饶自斌、钱仕忠、贺飞,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主动应对新时代各类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烈期盼。全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李克强总理和王晓东省长关于政府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力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有力推进廉政建设各项举措。全市政府系统务必要把廉政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到以教促廉、践廉于行;以治促建,建廉树德;以廉政促勤政,以勤政促发展,积极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聚焦改革优服务,聚焦重点提质效,聚焦作风强担当,聚焦法治严监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坚持更严要求,全力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更严要求,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守政治规矩,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增强廉洁自律,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审核:王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