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党旗红】车埠连江支堤防汛指挥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支堤安全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昌文

近日连续暴雨,陆水河水位持续上涨,车埠连江支堤防汛指挥部以哨所为单位,迅速成立连江支堤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安全度汛。

7月9日,在连江支堤一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连江支堤防指政委陈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连江支堤防指指挥长黄艳清安排部署下一步巡查值守工作,要求配齐必备查险工具,严格按照规范巡堤,认真记录巡堤情况,同时注意人身安全。据了解,目前,车埠连江支堤5个哨所人员全员到位,各哨所党员24小时在岗,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变化,对沿线7.12公里连江支堤开展高密度巡堤,及时排查险情。

截至目前,车埠连江支堤哨所共有60多名党员参与值守,挖沟排水、除草扫障、下堤巡查,展示了党员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风采。

审核:宋少琴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