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显真情 民生警务暖人心

7月7日上午10时许,一对老年夫妇来到赤壁市公安局荆泉分局求助,7月4日上午老两口在蒲纺医院就诊时不慎将看病的700元钱遗失,几天来一直寝食不安,希望民警能帮助查找。此时正值暴雨,又伴有雷电阵风。分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老两口安全送回家,随即开展调查,经过5个小时的冒雨摸排走访,终于寻找到捡到钱的葛某,葛某积极配合,将钱交还给民警。两位老人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时,连声道谢。

7月8日6时许,赤壁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东洲大道某小区对面公交站台一名学生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求助后,二中队特巡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因陆水水库泄洪,致赤马港湿地公园河段内水位上涨漫向东洲大道,该同学在候车时被快速上涨的洪水困住。队员们迅速跳入水中开展救援,与此同时消防员也赶到现场,在双方协同努力下迅速将该同学救出。在确认该学生身体状况后,民警将其安全送至其爷爷奶奶家中。

来源:通讯员 兰燕

审核:王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