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武深·咸宁青年朋友计划”在赤壁市启动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昌文

7月2日,突然而至的暴雨,没有浇灭“中交武深·咸宁青年朋友计划”市直首场活动现场的热情。来自咸宁市行政部门、事业单位和企业的50余名青年,前往赤壁市羊楼洞茶文化生态产业园和明清石板街,邂逅专属他们的美好情缘。经过7小时的初步了解,三对青年成功牵手。市领导尹军英、胡智华参加活动。

在“中交武深·咸宁青年朋友计划”活动现场,赤壁特色脚盆鼓表演《盛世欢歌》、 茶艺舞蹈《小乔煮茶香》、原创家庭情景剧等精彩节目拉开活动帷幕。“我型我秀”才艺表演和“萍水相逢”、“茶颜观色”、“团团圆圆”、“古街寻宝”、“粒粒幸福”等游戏互动环节,打破了青年人初次见面的拘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总结交流环节中,裁判给游戏环节比赛成绩优异青年小组颁奖、分享初心故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中交武深·咸宁青年朋友计划”活动,由咸宁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咸宁市委、咸宁市妇联主办,湖北中交武深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冠名,共青团赤壁市委、赤壁市妇联、文旅局协办。旨在舒缓青年朋友的工作压力,同时搭建友好、真诚、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畅通广大单身青年的沟通渠道。


审核:宋少琴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