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阳 黄富清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传承历史记忆,强化党性意识、厚植爱国情怀,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参加活动,并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黄艳清、廖亦龙、万子贤、王茂炼、欧阳萍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大家顽强拼搏的奋斗决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信念。除了重温入党誓词,研学党规党情和党的创新理论,开展“一切为了人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宣讲也是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开展内容,宣讲人通过讲述鲜活、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展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听事迹、讲党课,宋慧宇要求与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九如一,亮身份、守初心,强化责任与担当;始终如一,保先进、守定力,忠于党和人民;继续如一,树标杆、传薪火,壮大红色队伍与力量,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审核:吕蓉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