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 强素质 赤壁市为基层组工干部加油充电

“培训内容丰富,收获很多,让我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6月19日,参加赤壁市乡镇(街道)党委组织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赵李桥镇党委组委委员魏欢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赤壁市委组织部召集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通过党课辅导、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就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员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精心的组织安排、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每名学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充电加油”,在收获满满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赤壁镇90后的组织干事周星深有感触地说:“培训班对我们这些刚加入组织工作的新成员犹如一座灯塔,通过学习,我更加感到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受益颇多,感触颇深。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上。”

来源:通讯员 田睿

审核:马春霞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