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全生产月” 市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近日,赤壁市 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市应急管理局办公楼前启动,市应急管理局、市科信局及华润电力、长城炭素、晨立纸业、华新水泥等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在“安全生产月”签名墙上签名,关注“湖北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参与应急管理知识竞赛答题;参观《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万里行》为主题的各类宣传展板。现场工作人员解读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发放《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手册》《危险化学品知识》等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答题“平安结”小礼品100余份。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市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牵头作用,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答题、安全知识培训进企业、水上交通消防安全救生应急演练、防灾减灾救灾疏散演练等系列活动,在全市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来源:通讯员 龙维

审核:宋少琴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