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明确目标定位 加强统筹协调 推进更有格局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6月12日下午,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明确目标定位,合理规划布局,加强统筹协调,深度研究谋划,推进更有格局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主持会议,市领导饶自斌、贺飞、别华中参加。

会上,董方平认真听取了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谋划总体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与会各单位关于各领域项目谋划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各单位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梳理和明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董方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切实以此次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找准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补短板、强弱项,整体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力量,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成立项目会商工作专班,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实行联席会、周例会等方式,定期通报进度,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深度研究谋划,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按照“15分钟城市圈”要求,合理规划布局,注重细节管理,切实把公共功能、城市景观、商业价值和人文特色有机统一,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推进更有格局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审核:宋少琴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