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一秒”打卡北渠:真的很干净

“很长时间没有到北渠这里进行‘弯腰一秒’活动了,这次来,发现这里真的很干净,连神仙坡也不例外。”赤壁义工志愿者们纷纷点赞市民的素质有所提高。

“弯腰一秒”志愿服务项目是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的品牌项目,最初的文明实践就是在北渠上进行,后期逐渐扩大至小区、社区、景区等。6月12日,项目组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北渠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志愿者看到的北渠比以前干净多了。不仅是北渠干净了,连以前的顽疾之地——神仙坡至二实小幼儿园一带的路段,垃圾虽然说也有一些,但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弯腰一秒”项目组负责人说:“我们每周开展一次文明实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市民,希望每个市民能从自身做起,注重环境的保护。”他表示,这次在北渠一带能捡到的垃圾越少,说明“弯腰一秒”项目的成果就越明显。

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比较起捡拾垃圾的多少,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环境的美丽。”


来源:通讯员 胡新华

审核:吕蓉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