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住建局: 群众利益无小事 快速反应解民忧

赤壁融媒体记者 黄河 通讯员 余庆

“感谢你们的关心,现在已经都修好了,不漏了。”6月9日,赤壁市住建局在一次电话回访中,获得业主高度赞扬。

原来,该业主因为房屋漏水,多次找物业得不到解决,便将问题投诉到云上赤壁网络问政平台。赤壁市住建局接到投诉后,立即派人前往该业主家中调查,协调督促物业公司解决问题。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赤壁市住建局借全市深入开展“六大”活动之际,密切联系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通过线上系统转办到相关责任部门。

为提升办理成效,严格划定办理时限,对群众的建议、咨询类留言,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投诉、求助类留言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需要立案调查,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特殊事项的留言,可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不得超过7日。

为提升办理成效,该局还通过电话回访、现场回访等方式,了解化解措施的落实情况,督促化解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该局5月份共接到群众网络投诉、建议7条,回复7条,群众满意率100%。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