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基层工作日,为退役军人送“关爱套餐”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市委“六大”活动,组织开展的“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红色革命教育系列活动,在六月“基层工作日”正式启动。

6月10日上午,蒲纺园区党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桃花坪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冒雨来到蒲纺桃花坪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离休干部臧华、退役军人李新智,送去水果、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臧华今年91岁,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早年参加革命,曾担任南海舰队某军区司令部政治部党委书记,1982年转业后任蒲纺集团热电厂党委书记、厂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洪波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同志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把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好、保障好。军辉关爱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兵清理了院落,陪老兵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

走访活动中,围绕“六大”活动,大力弘扬蒲纺红色军工文化进行调研座谈,安排部署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到“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基地——羊楼洞142烈士墓群”参观学习,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深入退役军人家庭大走访大调研,设立退役军人“爱心超市”等相关工作相继开展。

蒲纺桃花坪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李之胜谈到,通过红色革命系列教育活动,让我们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