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开展“六大”活动 助力澳森木业复产达产增产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6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前往湖北澳森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六大”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复产达产增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伟,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道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隽参加活动。

湖北澳森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资产1.6亿元,年生产木地板近千万平方米,是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地板企业。

刘子恒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营造良好的经商、招商、安商环境;要全力打造一流的服务水平,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解读和扶持,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把政策的“硬货”“干货”转化为企业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特别是政法机关要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严格执法司法行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全力打造一流的办事效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企业要依托赤壁绿色资源优势,加强内控管理,精准把握市场,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赤壁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