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代表热议“两会”报告 定目标瞄方向迈向新征程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阳 汤郁婕 昌文

6月6日上午,出席赤壁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人大代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之后,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谈想法、提意见、定目标、绘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基层,关注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履职尽责,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代表万拥红:我们是带着广大基层群众的重托来参加这次会议,在会议中我们认真听取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完之后振奋人心,政府的工作报告中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了赤壁这么多年的变化与发展,也让我们知道了政府对赤壁将来的宏伟规划。会后,我们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带到落实到工作中去,在此,我祝赤壁“两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我们赤壁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人大代表李保宁: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董市长作了2019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2020年疫情防控经验,在确保防疫期间,确保保就业、保市场、保供应、保绿色食品、保产业运营、保基层运转的同时,又布局了五个工作布局,保城市绿化,城市宜居和提升民生,提升产业转型,再就是提升政府服务质量,讲得有内涵、接地气、简明朴实,为赤壁市的发展指明了很好的方向。回去后,我会把我们民营企业家聚到一起宣传介绍赤壁市政府,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支持。

人大代表鲁峰:听了两会的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根据市委市政府对柳山湖镇发展的精确定位,我们找准中央精神,柳山实际和本地群众期盼,三者间的结合点,以新视野认识新常态,以新谋划推动新作为。一是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前不久柳山湖镇被列入国家级产业强镇,小龙虾养殖面积达到1.5万亩,今年要建成集小龙虾养殖,交易,加工,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现代农业产业园;二是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为目标,完善公共配套服务,全力整治人居环境,真正把柳山湖镇建设成国家级美丽乡村;三是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围绕强特色响品牌的目标,紧扣“农业+”做文章,以赤壁市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打造移民小镇田园柳山湖。

人大代表余彩云:整个工作报告,用实实在在的数据,审视了去年以来的突出成绩。制订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让老百姓看到了赤壁的变化,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期待着,明天赤壁的美好。 我是一个农村代表到基层去宣传好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讲好赤壁发展的故事,描绘好赤壁的变化,描绘好赤壁的明天,在基层岗位上尽到我应尽职责。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