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5日下午,出席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华,市领导方高文、陈水波、尹军英、肖剑锋、胡智华、但锐金、但汉志、王炎林、贺春德、谢华、饶自斌、别华中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

人大代表 刘国新:听完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们非常振奋,赤壁市在全面战胜新冠疫情后,迅速落实了复工复产工作。今年下半年,坚持创新驱动,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等方面持续努力,一定会取得全年的目标任务。赤壁市水务集团今年将完成一水厂改扩建工程,开工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启动长江取水工程建设,为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代表 徐雪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多的是兴奋与激动。因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2020年的重点工作提到了大力加强对教育的投入,例如为了缓解大班额问题,新建两所学校和两所幼儿园,财政投资了三千万元用于中小学教师的教师工资收入,还有大力加强名师工作建设等等这些工作都令我非常激动。作为小学语文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我将尽我的所有能力,推动赤壁小学语文教研的发展,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孩子。

人大代表 李晓辉:政府的工作报告给大家描绘了全新的蓝图,在报告中,发展特色农业方面,对我们的茶产业和楠竹产业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作为一名基层的代表,积极响应政府的工作报告,在今年的工作中,以羊楼洞文化产业园、春泉庄温泉度假酒店、峡山田园综合体为龙头,带动兆丰、 永丰茶业,加速田园综合体等企业深入发展,为打造创业休闲观光勘查小镇建言献力。

人大代表 王精华:今天听了董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在新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指明了我们的工作方向。政府工作报告涉及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事联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全面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是对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为契机,将工作安排部署变成工作的实际具体措施。

人大代表 刘薇:今年的政府报告内容精简务实,通过大量的数据反映出改革后带来的焕然一新的面貌,以绿色产业振兴带动经济发展,从而改善民生,提高民众的幸福感。报告使我们奋进!作为这些代表中的一名律师代表,我们将以此作为勉励,努力提升自身法律服务能力和法律服务质量,为赤壁市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人大代表 熊伟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时刻牢记代表的使命,倍加珍惜代表的资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把粮食生产做强、做优,创出赤壁市粮食公共品牌,发扬粮食人爱粮的情怀,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做实事、谋幸福。

人大代表 徐勇:今天上午聆听了董市长的报告,作为赤壁人感到很自豪。报告很精辟,作为蒲纺人听了这个报告,无比的振奋。在报告的第十面提到了2020年赤壁市准备拿出2.57个亿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涉及20多个小区,我作为蒲纺人,希望能够重点支持考虑蒲纺的老旧小区改造,这是对蒲纺的一种情怀,同时是对蒲纺的一种希望。

人大代表 刘志勇:作为基层代表,我提交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围绕赤壁市扩大内需和“1356”区域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做足基层文章,抓实各项工作保障,为全面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赤壁市早日实现强而优中等城市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审核:吕蓉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