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来赤开展“两山”课题调研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昌文

6月4日,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就“探索‘两山’转换通道,打造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样板和展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窗口”课题率调研组来赤壁市调研。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赵李桥镇羊楼洞北山矿山、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新店镇宝口湾堤段、赤壁镇东柳村、柳山湖镇腊里山村、万津实业电子玻璃生产基地、华舟重工、官塘驿镇御屏山村、神山兴农猕猴桃半岛小镇、官塘驿张司边村等地,了解赤壁市生态修复、乡村振兴、工业转型升级、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运行和建设情况,听取赤壁“两山”理念工作汇报。

徐小兵指出,“两山”理念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咸宁打造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样板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赤壁市要认真贯彻落实,重点聚焦咸宁“两山”经济的内涵、外延、优势和转换渠道,各相关部门要周密谋划各项工作,顺应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新要求新机遇,充分体现“两山”理念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深化“两山”实践,促进“两山”经济和谐发展。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