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政协委员热议市委书记盛文军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6月4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分成三个联组,学习讨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盛文军的讲话。

政协委员李凤云  今天上午听了盛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盛书记对咱们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给了高度肯定。作为政协委员,我在新的一年当中,也要记住盛书记的嘱托,要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要把茶文化(青砖茶文化)宣传好,传播好。为赤壁茶产业发展尽可能的做出更多的贡献。

政协委员周瑞祥 盛书记的讲话,结合赤壁的当前实际,总结了前段时间防疫工作的亮点、实际情况,也指出了今后工作面临的困难,疫后重建面临的困难,感觉讲话非常接地气,很务实,听了也很振奋,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也感到很自豪,对我们赤壁今后的发展也充满信心。我们做任何事情首先要不忘初心,当政协委员也好,干本职工作也好,只要一心想着老百姓,能够实实在在想做点事情,工作都是能够做好的。

政协委员饶成 非常荣幸,今天是我来赤壁工作两年,第一次参加我们赤壁市的政协会议,作为一位央企的干部,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相信在我们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去做好,我们营商环境也好,燃气供应也好,保供保民也好,有决心,有信心,最大的动力就是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政协委员肖琦 作为赤壁市政协委员,同时又是一个在一线工作的企业管理者,我们想在拓展市场和开拓我们新思路方面,来进行有效地振兴。2020年,我会着力在万亩茶园的建设,还有羊楼洞世界第一茶叶古镇建设当中,去贡献我的智慧和能力,就像今年我提出了一个提案,关于设立中国砖茶羊楼洞永久性会址的这样一个建议,我想力争能够在一到两年之内能够实现一个愿望——把我们羊楼洞推向世界。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