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政协委员报到:参政议政为人民 履职尽责显担当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宋少琴 郭朋

今天(6月3日)下午,出席政协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参加政协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在报到处,政协委员们带着一件件关乎赤壁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井然有序地签到、提交核酸报告、领取会议资料,交流畅谈全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

政协委员们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围绕赤壁经济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畅谈所想,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市政协委员宋灿宇 :“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如何规范农村建房的问题,是针对基层农村建房,农村建房乱象、有新房无新貌,有新貌无新村、水电网络配套费用昂贵,资源浪费的情况所提出的。”

市政协委员李凤云:“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鼓励服务业,保障青砖茶水供应的建议。主要是想让赤壁市人民和外来的客人随处可见赤壁青砖茶,随处可品赤壁青砖茶,真正能让大家感受到中国青米砖茶的氛围。”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