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十进十建”进企业 风清气正促发展

为推动企业做实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工作,赤壁市城发集团积极探索多种形式,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动党纪法规在全企业广泛传播,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近日,市城发集团高新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中建三局万津实业玻璃生产基地,参加落实纪检监察“十进十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把学习宣传延伸到企业的“神经末梢”,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遵纪守法意识。会上,高新投资公司表示,今年将会重点督促各园区抓好党纪法规日常宣传教育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与此同时,该集团还把“十进十建”教育活动带进实践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素质拓展活动的“即兴抢答”环节,工作人员把党纪党规和监察法知识做成游戏卡片,让大家分组抢答,在有限的时间里,队员们充分挖掘自己的党纪法规“知识库存”,最终通过一次次精彩的答题,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通过生动活泼的“植入”体验,让企业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无声熏陶,有效地促进了“十进十建”活动在企业落实落地。

下一步,赤壁市城发集团将继续围绕“十进十建”进企业活动,探索开展针对性更强、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在“进”的基础上,把“建”的工作抓实。(王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