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5月29日,赤壁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通报工作成效,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副市长贺飞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听取了“三办一园”、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建工集团等部门关于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关系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关系城市运行发展和市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完善居民自治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实质作用,提高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快推动改革创新,突出抓好红色惠民物业、小区党支部等工作,破解基层治理的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建立健全协同推进机制,努力形成共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

审核:方念垓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