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开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周姿

5月28日,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和网络大咖开展网友看赤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活动,让网民全面深入了解赤壁市决战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取得的成效。


在赵李桥镇羊楼司村,网友们先后参观了赤壁市新达激光工艺品有限公司、赤壁市南飞竹制品有限公司车间等竹木加工企业。大家边看边了解企业概况、产品特色、扶贫效益等。近年来,赤壁市羊楼司村以农业农村资源为依托,以农民为主体,以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为目的,将特色竹木制品加工产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引擎,取得明显成效。

在赤壁镇东柳村,网友们走进创先种植合作社西瓜种植基地,了解产业扶贫、合作社经营模式以及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东柳村依靠独特的地理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一村一品”示范基地,今年,该村扩大西瓜种植面积300亩,大棚365个,入股贫困农户不断增加,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百米风车长廊,千亩田间美景。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并通过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引来点赞无数。网友们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让自己对赤壁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又可以凝聚网络正能量推介赤壁、展示赤壁。

审核:王诚

摄影:汪孝文 田红云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