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乾泰恒兄弟茶业有限公司“清役香囊”强势登场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近期,赤壁乾泰恒兄弟茶业有限公司强势推出一款新品——“清役香囊”,走俏市场。

香囊,又名香袋、花囊,也叫荷包。香囊的由来历史悠久,早在周朝已有佩戴香囊的习俗,在古代也是一种预防瘟疫的方法。

乾泰恒茶业是一家立足赤壁、面向国际,以生产青砖茶、米砖茶、茶类衍生产品为主的老字号茶企。茶品已通过国标检测和欧盟检测。产品远销俄罗斯,蒙古,新加坡等国家,深受用户青睐。2019年,乾泰恒更是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黑茶类独家供应商,其生产的黑茶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乾泰恒茶企的6款青砖茶、米砖茶茶品还成功入驻俄罗斯大型连锁商超。

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爆发,乾泰恒茶叶出口受到影响。面对严峻的国内外贸易形势,乾泰恒茶业顺势而为,创新推出清役产品--香囊,拓展国内市场。

此次乾泰恒推出的“清役香囊”是百年非遗传承香囊,内含多种中草药,将香囊随身佩戴有较好的功效。适用于办公居家、出差旅行、学生开学、交通出行等。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