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绿圈地 “开荒”种菜 请住手!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昌文

良好的城市环境需要市民共同维护,可是却有一些人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干着“毁绿种菜”的事。5月19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对城区的这种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车水马龙的国道两侧,有人见缝插针地开垦出了成片的菜园;本来花草繁茂的公园里,公共绿地被圈占成了“自留地”…...

针对城区一些地方“圈地开荒”现状,市城管执法局组织80余名执法队员,对城区部分地方侵占绿化公共用地种植的蔬菜进行了清理整治,涉及赤壁大道、南港大道、北渠、龙翔路、一河两岸(古城墙)等地段,清理面积大约三千六百多平米。

“毁绿种菜”不仅占据了公共绿地,破坏了城区文明秩序,也对公共环境卫生造成了影响。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加大整治力度,通过集中检查、现场跟踪督导等多种方式,综合施策,快速及时解决“毁绿种菜”问题,使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更美好更文明。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