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考察团考察学习赤壁市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5月15日,通山县副县长焦汉雄率领考察团来赤壁市考察学习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副市长别华中陪同。

通山县考察团前往赵李桥镇,深入鸿安纳米矿山、北山矿区生态修复点,了解非煤矿山整治、生态修复整体规划、修复周期等情况,详细咨询整形覆土、植被复绿、资金筹措等具体工作,实地查看赤壁市非煤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赤壁市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订出台《赤壁市矿石生态修复实施方案》,按照“一年启动,两年攻坚,三年扫尾”的要求全面实施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近两年,先期重点启动了凤凰山矿区、羊楼洞片区治理复绿工作。2020年,赤壁市将全面启动并完成所有非煤矿山整治修复工作。

通山县考察团对赤壁市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赤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通山县实际,因地制宜,强化举措,扎实做好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