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炎林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官塘驿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在官塘驿镇泉口片区,刘子恒一行详细查看了泉口到御屏山沿线拆违治乱、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刘子恒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刘子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件大事、要事、实事办好,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要提前谋划,坚持规划先行、建设跟进,提前做好拆违拆旧后复绿改造提升等工作准备;要强化工作调度,坚持乡镇、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梳理提炼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实现“景美、民富、人和”目标,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审核:王诚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