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社区致谢送锦旗

“设计集团勇担当,鼎力社区战疫情!”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赤壁市华舟社区党支部书记金玲带领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为赤壁市工程咨询设计集团送来锦旗,对集团在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华舟保卫战”中所展现出的担当作为表示敬意和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设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克服组建时间短、人员不熟悉、团队磨合少等客观困难,尽职履责,责任上肩。第一时间成立华舟社区防控工作队,对口助力华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仅用十天时间,完成了对整个华舟社区的疫情防控的信息收集工作,并利用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制作出了一份将防控部署和数据可视化的“华舟社区疫情防控图”,有力地指导了防控工作开展,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党委领导和防控队员一道不畏严寒、不惧病毒,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共完成社区外围共25处750余米的围墙封堵;入户调查7次,累计受调人员1.7万人次;每天对1213户3000多位居民进行2次体温测量,并开通500人微信群2个,通过网络对居民进行心理疏导;租用5辆超市手推车每天为居民进行2次物资配送,累计投入防控经费超过10万元。

在集团党委的全力支持和亲力亲为下,全体防控队员全天候服务、全方位保障,把好摸排关、消毒关、宣传关、人员出入关、体温监测关、保障服务关。截止目前,华舟社区除3例输入性病例外,没有发生一例聚集扩散感染病例,华舟公司(中国应急)按期顺利实现复工,得到了公司、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赞许。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市设计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继续巩固防控成果,同时积极投身于我市城建事业发展,切实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通讯员 刘佳慧、刘攀

审核:吕蓉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